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哲学系高宣扬教授被评为交大首批人文学科资深教授

 

    7月28日,上海交大2018年科研工作会议在陈瑞球楼报告厅顺利召开,会上,我系高宣扬教授荣获“首届人文社科资深教授”荣誉称号。

 

 

    据悉,交大自2007年起设立讲席教授、特聘教授两级学术荣誉岗位,多年来已集聚一批各学科高层次人才,成为我校师资队伍的学术标杆,为一流大学建设起到重大的促进作用。中国高校人文社科学界对“人文社科资深教授”具有普遍较高的认同度,人文社科资深教授为上海交大设立的人文社会科学最高学术荣誉称号。高宣扬教授六十年来锲而不舍地进行哲学、人文社会科学和跨学科研究,试图探索使哲学走出枯燥的传统形而上学抽象模式而成为生动活泼的生活艺术的新道路,经过校党委委员会的一致审定,高宣扬教授被评为我校首批“人文社科资深教授”。林忠钦校长和姜斯宪书记代表学校为当选者颁发证书并表示了热烈的祝贺。

 

     最后,姜书记作总结发言寄语道,科研工作第一线的教师们要坚定使命意识,服从国家重大战略需求,坚持全球视野,巩固和发展人文社科的地位和优势,进一步谋划和推动科研创新,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和影响力,并以此充分显示交大人锐意进取、埋头苦干的科研精神。

 

 

 

 

 

 

                                                                                                           

 

版权所有:2013年 上海交通大学欧洲文化高等研究院 沪交ICP备201091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