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16年 11月2日  哲学工作坊

 Reflections on the Historicity of Perception: the Case of qualia

 

 

 

  上海交通大学哲学系、欧洲文化高等研究院将于11月2日(星期三)在上海交大(闵行校区)人文学院312会议室举办哲学工作坊,本次工作坊以Reflections on the Historicity of Perception: the Case of qualia为主题。

 

 

   此次工作坊邀请到的是法国巴黎一大哲学系教授Andre Charrak,Andre Charrak是17、18世纪哲学史和音乐哲学史的研究专家,同时他也对当代知识论、经验论及当代艺术很有兴趣,做了很多有成效的专门研究,已经获得学术界的肯定。他毕业于巴黎圣克鲁高等师范学院,目前为巴黎第一大哲学系教授,法国国家大学委员会成员,他是2010年法国国家科学研究院青铜奖章获得者。他曾连续多次访问欧高院,定期讲授西方哲学前沿问题的课程,并与欧高院博导共同指导博士生。

 

 

 

 

 

 

版权所有:2013年 上海交通大学欧洲文化高等研究院 沪交ICP备2010919    技术支持:上海屹超